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7:18 人气:

  1213日下午,工一B411室,汽机学院党委召开了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约2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参会的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存在什么困难,特别是身体不好的老师还有新进的青年博士,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重点就学院即将实施的《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职责(征求意见稿)》多提意见。副院长胡林对该文件向与会老师作了解读。与会老师对于《职责》所列内容逐条进行了讨论,纷纷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对于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管领导逐一进行解释,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合理修改意见,学院领导表示将予以采纳并进行修改后提交教代会。会上老师们还就学院其它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时,施一满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关心学院的发展,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将进一步进行研究,希望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实现“强院梦”。 

 

(文、图/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