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暨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0:50 人气:


523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会议室召开汽机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暨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会上,施一满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同时根据目前的形势和学院实际,重点强调了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因素、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及学院采取的相关举措。他指出,全体师生要明确校园安全稳定目标任务,精准研判影响学院安全稳定因素,重点管控相关人员并分类施策,严格审核把关意识形态问题;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肩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排除学生中各种安全隐患;各系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对学生进行学业帮扶、就业帮扶,切实提高学生毕业率、就业率。

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不容小视,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定期开展排查工作,实行网格式管理,防范于未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学院及学校的平安、稳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刘归华 图/蔡翔羽 审核/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