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4:59 人气:


fa4ffc1bc5110e0c7c718374d721c9c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切实效果,530日下午14:00,汽机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418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增智,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内容之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方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围绕“以学增智”的主题,从进一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科研创新、推动系部教学工作等有关方面进行了讨论。

王方强调,坚持以学增智,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论学习和增长智慧、增强本领、提升水平有机统一起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学习,让支部党员切实增长智慧、增强本领,提升工作水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强院梦”贡献汽车力量。

 

(文、图/王方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