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6:25 人气:

                                                                                                                     

      

     

     

     

     

   

2018年9月25日下午,汽机学院分党委在工一B430小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靳攀科、教职工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国良主持。  

会上,邱国良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省教育系统党支部分类建设指导意见(试行)》(支部“五化建设”)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本学期开学初“湖南省2018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检查(抽查)”和上半年其它高校巡视中有关党建的相关重要内容并布置了下阶段党建工作的任务。着重指出,专家们检查的重点是近三年来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内容,各支委要及时检查支部会议记录本,查漏补缺,全面迎接高校党的建设检查工作。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好“三会一课”工作等内容做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邱国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支部建设是一项常做常新的工作,贵在大家坚持不懈,各支部书记要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自觉做到一切服从和服务于发展大局,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要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 文/图  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