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0:14 人气: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汽机学院分党委于2018年11月5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工一B411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观看本节目一定要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提升老师们的理论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用理论引领并促进学院发展。尔后,在座成员一起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节目以雅俗共赏的方式、平实务实的基调、铿锵有力的旋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等问题,大家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也提升了理论学习水平,能更好地指导学院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接下来,各系、各支部将组织本系全体老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  (文图/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