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为汽机学院和能动学院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0:42 人气:

 12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汽机学院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胡永乐从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建设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他强调,此次全国教育大会胜利召开,具有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等特点,大会顺应历史潮流、体现历史规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体现了高度的战略性、深刻的规律性、鲜明的政治性、强烈的人民性、突出的创新性。胡永乐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重点解读了大会提出的“九个坚持”和六个方面的“下功夫”,殷切期望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目标,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新湖南建设发展的能力。

    陈冬林作了总结发言。他号召两个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在教书育人中践行。

 

                                                                            (文/图 陈燕   审 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