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7:38 人气:

 

     

   

   

2018年10月23日下午,汽机学院分党委在工一B414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总支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针对上次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各支部对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及以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和整改情况作一次总结,以及布置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开展的主要任务。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建设情况,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今后支部工作设想。学院党委也对各支部的“支部工作记录本”以及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对本次学院党委对支部“三会一课”执行情况的检查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邱书记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虽然各自的教学、科研任务繁忙,但党建工作一定要发挥引领作用,不能掉以轻心,大家一定要立足本支部教学、科研以及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支部工作,把工作做实,使支部党建工作有具体内涵。  

         

 文/图  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