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最新资讯
理论学习

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55 人气:

2022年10月26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机械电子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313开展开展”师生党支部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易继军主持。

师生代表围绕“学报告、谈体会、见行动”主题展开学习研讨。易继军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明确新时代党对高校的要求,重点阐述了讲述如何在二十大新要求下做好高校老师的工作。实验中心支部教师党员陆续分享学习感悟。

学生第三支部代表吴新城做了《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的主题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履行好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械电子工程支部代表黄锦瀚做了《居安思危,做科研事业的建设者》主题发言,分享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应该如何从事科研研究,并为目前核心技术受限制的软件如何去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之后学生代表各自分享自己的体会,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应奋发向上态度与决心。(文/彭琼英、黄锦瀚 图/黄锦瀚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