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最新资讯
理论学习

汽机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学共研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4:00 人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汽机学院党委将5个教工支部、10个学生支部编成师生支部共学联合组,统一编制学习资料,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两个学生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原文,通过教师支部书记领学、学生党员诵读、师生互动研讨的方式,围绕“学报告、谈体会、见行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思考。

院办党支部与学院民兵连党支部、匠心车队党支部师生共学现场

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二支部、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共学现场

实验中心党支部与学生第四党支部、机械电子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共学现场


共学活动中,30余名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全体师生党员参与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表示,广大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群众帮扶指导,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实现复兴目标和强院梦。(文/彭琼英 图/曾加豪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