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题班会组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5:53 人气:

20223月15-18日汽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各导师分班级、分课题组线上线下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主题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疫情形势以及防疫安全进行研讨,并就如何防疫、防疫规范等具体方面达成共识

主题班会和组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和导师们均强调严待疫情,不容松懈。面对如今日益复杂的疫情环境,会议强调各位同学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由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相关内容、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等内容以及学校日常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了教育管理,提醒研究生们每日健康打卡,强化纪律意识,引导研究生非必要不出行、不外出,有异常主动上报,按照管控要求落实好医学隔离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或自我健康监测等措施。特殊情况严格履行好请假手续,疫苗应接尽接。

会议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和导师们还重点强调电动车管理和整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劳动教育、宿舍文明养成和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情况。

                                                                    (图文/宋新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