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2015级学情总结暨职业规划年级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2:18 人气:

3月1618:30汽机学院工科楼三号A307召开了2015学情总结暨职业规划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5级年级辅导员宋新主持,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就业辅导员李特超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特超针对大三同学的就业考研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和就业中所需注意事项,向就业的同学分享了专业所面向的优秀企业。年级辅导员宋新针对上学期的成绩做了纵向横向分析,清晰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三年与大三学期的学情、文体、科研竞赛状况,表扬了成绩排前和成绩进步大的同学,极大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宋新针对考研、就业、自主创业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作出清晰的职业规划。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靳科攀2015级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希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争做汽机学院的匠心学子。

本次2015级学情总结暨职业规划年级大会的召开让汽机大三学生明晰了自身的不足和方向,也进一步领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