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2018年暑期留校安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2:50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与引导工作,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秩序稳定,7月10日晚7点,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九教417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特超老师主持,汽机学院2017级申请暑期留校的研究生均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申请暑期留校的研究生核对本人信息和手机号码并进行签到后,李老师对2017级即将进行的暑期实践和校区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针对暑期留校事宜,李老师强调:暑期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电、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同时,留校同学要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针对突发情况一定要做好帮扶和协调工作。最后,李老师指出,暑期留校是学校为需要在校做学术研究的同学开启的方便之门,假期留校研究生一定要注意安全和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作息,扎扎实实开启好下一阶段的科研航行。

汽机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此次的安全教育大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暑期留校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暑假时间,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做好准备,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