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开展“我心中的大国工匠”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2月08日 15:05 人气: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学习宣传,持续讲好不同时期英雄模范的感人故事,探索完善先进模范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把榜样力量转化为青年学子的成长动力,特开展“我心中的大国工匠”征文活动。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活动主题

我心中的大国工匠

三、活动对象

汽机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征文应紧扣“我心中的大国工匠”的主题,结合实际,自选角度切入,做到真实可行。

2.征文以人物传记学习心得等形式呈现,体裁、字数不限,要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实际教育效果。

3.文章必须为作者原创,尚未公开发表,文末署名作者姓名、学号、班级及联系电话,征文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19:00。

五、活动流程

1.请参赛人员于截止时间前将作品(以word文件)发至2388764955@qq.com,邮件主题请以“征文+作者+文章标题”形式命名。

2.征集的优秀作品在“汽机视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截止日期后,由学院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审。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获奖人数按来稿总数的5%、10%、15%评定,对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