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思想政治教育

汽机学院举办“新青年,正青春”5.4公里阳光长跑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6月02日 22:34 人气:

5月19日至6月1日,汽机学院顺利举办“新青年,正青春”5.4公里阳光长跑活动。本次活动由院体育部承办,共计43个人参见了本次活动。

在为期14天的5.4公里长跑过程中,参加活动的汽机学子们牢记着汽机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每天坚持长跑,并晒出自己的5.4公里截图。拥有着年轻的心,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勇敢地追逐心中的梦想。青春的火炬被点燃,五四精神在他们身上得以传承。最后,阳超、钟祯健、李泽浩获得阳光长跑有效天数奖,阳超、刘新姣、涂洪涛、赵晋东、马雨岩获得阳光长跑总里程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认知和奋斗精神,同时也通过一种时尚轻松的形式,营造了一种青春、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促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健康的学习生活,最后,愿广大学生在课余之时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踊跃发扬“五四”奋斗精神。

(文:学生会体育部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