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召开“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7日 11:36 人气:

院属班级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激励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班会活动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

     2019年56——512

二、班会地点

2018级新生原则上安排在晚自习教室,其他班级自行安排

三、班会主题及内容

(一)宣读《“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二)学习《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

(三)播放《青春的模样》视频

(四)同学们讨论五四精神,分享感受

(五)班级合唱《爱我中华》

(六)布置班级“我与祖国同奋进”活动开展

四、具体要求

(一)班会应紧密围绕主题,充分借助视频、图片、文稿等展示方式,确保班会落实好、见实效。做好班会记录,学院将对班会召开情况进行检查。

(二)请填写好班级日志中的班会记录、班会照片(以班级名字命名),将班会照片、班会记录拍照51312:00前发至年级负责人处汇总。邮件名称为“XX班级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班会材料”。

附件一: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

附件二:“我与祖国同奋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九年五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