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匠心车队党支部组织“以学铸魂 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05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9日下午两点,匠心车队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414开展“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议开始,匠心车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内容,明确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学习主题,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旭文主要讲述了他在自学过程中的感受,表示未来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来规范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吕鑫在学习会中重点分享了在今后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列举了具体的措施,并呼吁大家在完成支部基本要求的同时,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做到知信行统一,在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参与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文/彭琼英、王昕怡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