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09 人气:

5月9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综教B409举办了“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凯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书记蒋沁彤主持,宣传委员张辉记录。

活动开始前,党日活动学习资料已提前发送至通知群让大家进行学习。活动期间,各党小组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并派代表进行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书记李凯辉老师强调,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及这个身份背后的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文/彭琼英、蒋沁彤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