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28 人气:

5月9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一b205举办了“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由支部副书记王乐君主持。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陶蓝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不怕苦,不畏苦,勇敢坚定地走在我们人生的每个重大时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践行党员义务,做好示范引领。(文/彭琼英、丁佩 图/李佳乐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