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5:40 人气:

5月30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切实效果。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工一B418开展了“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肖昌华主持。

肖昌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主持第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时的内容,强调把学习理论和增长智慧有机统一起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的先进事迹视频,随后围绕“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展开交流。

加强理论学习,是共产党员加强理论修养、永葆先进性的内在要求。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清楚学习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理论知识的最终目的是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更好的指导实践。(文/彭琼英、肖昌华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