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5:57 人气:

5月30日下午15:00,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211教室开展了“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精神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及重要文件精神。本次活动是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内容之一,由党支部副书记朱磊同志主持。

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们围绕“以学增智 提高担当本领”的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就学生党员如何坚持“以学增智”纷纷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学增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文/彭琼英、朱磊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