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发展对象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6:02 人气:


 

 

5月4日下午6:30,汽机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第四讲在工一b417进行,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与本期35名学员参加,党课由发展工作小组学生负责人齐帅宾主持。

此次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课上,靳攀科为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内容深入浅出,使学生进一步明确成为一名党员不仅是光荣更是责任,他希望大家能担起责任,全面发展,迎难而上,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努力奋斗。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培训班理论课圆满结束。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周路路 /黄蒙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