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6:34 人气:


5月5日下午2: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第一次实践课在工一B412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齐帅宾同志和35名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发展对象张璞和张宇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第一项活动由张璞简述活动主要内容及形式,学员们以爱国奋斗主题展开讲述PPT,如陈瑞同学讲述了他关于“新宪法解读”方面的理解,主要以今年十九大所公布的宪法修订为起点,全方面对所修订部分和修订宪法的意义进行详细的讲解介绍;第二项实践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分别开展观看视频、个人理解与知识抢答三个部分,一是由张宇带领全体成员观看改革开放相关视频,二是由学员对改革开放的心得体会进行2-3分钟的简短发言,每一位同学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生活变化来阐述自己的理解,三是与改革开放相关知识抢答活动,由任意同学进行抢答并说明自己的理由和理解。

下午五点,本次实践活动在齐帅宾同志的总结中圆满结束。本次的实践活动主要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主题展开,激发了各位发展对象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明确了新时代的新使命,能坚持不懈的为党为国奋斗!

(文/周路路 图/张宇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