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七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1:27 人气:

 

5月8日晚18: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35名学员在工一A206进行了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齐帅宾同志和陈黔芳、王美琪、王冰、郑汉四位预备党员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培训课内容、时事政治、学院时事等。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和党建辅导员周路路亲临考场巡考,对考试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考试历时90分钟,35位发展对象同志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考试,结业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结业考试是对各位同志在培训期间以及平时生活中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的一次检测。通过这次考试,他们受益匪浅并且明确了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薄弱的部分,在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