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开展朋辈课堂党员示范课第三课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5:08 人气:

2018年6月20日晚19:00-21:00,朋辈课堂之高等数学在行五活动室开讲,本次朋辈课堂的主讲内容是多元函数微分法及其应用,由2015级的卜博阳和袁清文两名党员主讲。

课堂前半部分,由卜博阳同学主讲,卜博阳同学按照课本安排的章节顺序,从多元函数的定义等基本概念开始讲解,结合课本章节习题典型例题的示范解答,为同学们详细解惑。卜博阳同学立足于各类定义定理,从基础出发,向其他方向发散讲述,由简到繁,由易到难,令同学们更容易更好地理解相关知识点。

本章的后三节以及曲线积分与曲面积分由袁清文同学讲解,袁清文同学以典型习题为示例,应用各种解题方法,多维展开讲解传授各类答题技巧,准确应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课堂圆满结束,通过朋辈课堂的同龄人之间的互相帮助的方式来查漏补缺,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学习效果,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联系。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下一堂课万分期待。

(文/潘婧    图/潘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