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召开“特色支部”创建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1:23 人气:

 

为了响应落实学校《关于“推进‘两项工程’,全面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精品”的通知》精神,汽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在工一B417召开了汽机学院特色党部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周路路老师主持,全体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党员与会。

会议主要围绕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学院特色支部创建详解及党支部换届内容展开。首先,周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项工程’,全面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精品”的通知》内容,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发挥自身特长,推陈出新,创建出真正属于支部的特色;在学院特色党部创建方面,周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创建思想引领型、学风引领型、科创引领型和实践引领型党支部的内容,提出了各特色支部的创建指标和准入指标,要求每个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申报加入符合自身特色的党支部,她说:“我相信我们每位学生党员都具备综合发展的能力,并且能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支部,往更加优秀的方向前进”;在支部换届方面,会议确定了党支部的设置、执行路线及支部岗位职责,鼓励各位有想法,有担当的青年党员积极报名参加竞选。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学生党员清晰地了解了支部改革后的框架结构,支部的责任与义务,真正把自己与支部结合起来,思考自身如何在党组织中发挥好作用,为我们学院特色支部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