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6:04 人气:

 

6月21日中午12: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一号楼B区2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四个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周路路、彭琼英、蔡翔羽、李特超四位老师主持下,依次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换届大会。研究生2015级党支部在宋新老师的主持下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每位预备党员阐述了自己成为预备期一年以来现实表现,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一致同意33名预备党员其按期转正。

在换届大会上,各党支部负责老师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换届大会的流程、选举办法,在选举投票环节中,各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各支部支委委员,随后经支部委员会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经过换届选举,周路路、彭琼英、蔡翔羽、李特超分别担任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齐铁钧、黄蒙、张宇、刘鹏辉分别担任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会紧密团结在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完善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加强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努力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文\周路路  图\刘云志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