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为党庆生,学生党员今天这样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09:55 人气:

 

    7月1日下午三点,汽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5活动室开展了参观网络党性教育基地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展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党日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网上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深深地了解了当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同时通过纪录片了解了其他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言语中透露他们也深深认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中国才有今天的繁荣昌盛。学生党员们看在眼里,自豪在心中。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齐铁钧作总结发言,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据悉,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了微党课,观看教育片,讲述我的入党故事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