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7:28 人气:

 

9月5日中午12:20,汽机学院党支部在行五活动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由党建老师周路路主持。

周老师首先布置了9月迎新和军训期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然后明确了各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并强调各支部要重视本学期的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提升党员素养,以期更好地实现创建目标。会上,周老师要求各支部尽快按照党总支工作计划拟定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对特色创建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想法与建议。同时,为了适应特色支部创建,入党积极分子管理所面临的分支部问题在此次会上也进行了讨论,党支部将于第二周统一对他们进行培训,宣讲特色支部管理的要点,争取将党员发展的储备军选拔到适合个人发展的的支部中去。

最后,周老师带领全体支委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周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中心环节、方法以及如何落实。

 

文/周路路 图/唐林海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