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召开新生下班党员及团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0:11 人气:

 

 

96日中午12点,汽机学院在行五学生活动室召开2018级新生下班党员及团干全体会议,党建辅导员周路路,2018级辅导员路平安和宋新和全体下班党员、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老师对全体下班党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班党员职责与纪律。周老师特别强调下班党员不得在所下班级开展任何经营活动,不得向所下班级学生推销产品、推荐消费场所。在下班期间,有效协助好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任课老师开展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在师生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随后,路老师给下班党员和团干每人发放了新生指南,并详细讲解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宋老师从心理健康、违规违纪等方面对下班党员和团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会议,13个新生班级的39名下班党员和团干工作内容更加具体,工作职责也更加明晰,相信他们将作为优秀学长学姐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8555名新生的到来。



文/周路路 图/唐林海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