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16:19 人气:


     为更好地推进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促进特色党支部建设,9月11号下午4:30,汽机学院在工一B417召开团支书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周路路主持,15、16、17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会上,周老师就各特色党支部创建下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推优入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内容包括各特色党支部的创建指标及创建要求等。周老师还特别强调团支书要高度重视团支部青年团员入党工作,保证团支部的推优入党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公开,为党支部输送新鲜有力的学业。

接着,学生第四、二党支部副书记刘鹏辉、黄蒙分别就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相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内容包括入党流程基本介绍、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及发展对象工作流程等。会上,各团支书踊跃提问,两位副书记也都做了详细的答复。

最后,周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团支书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团员作用,通过切实有效的方式,引导青年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广大青年自觉紧密团结在共产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