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分党校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组织第一次讨论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9:25 人气:


2018年11月23日晚上7点第十八期预备党员在工一b412开展了第一次讨论课,主题是《预备党员如何渡过预备期》。

首先,副班主任张宇上台讲了如何开展讨论课,随后预备党员们开始了30分钟的讨论,每组的预备党员们踊跃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随后每组派了一位预备党员上台总结各组的发言。预备党员如何渡过预备期,每组代表都说出了本组的观点,大致可以从三个方面。一是思想方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习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行动方面,从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站在群众方面为群众服务;三是个人身份层面,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好好学习,为实现个人价值奋斗,更好服务与现代化事业。

经过这次讨论课,相信大家对于预备党员期间预备党员该如何做都有了更具体的想法,希望在未来的行动中,大家也要像这几个方面靠拢,时刻记住自己即将是一名正式党员,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