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5:47 人气:


11月30日,汽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工一B区二楼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与会。

首先,各支部副书记介绍本次大会接收及转正基本流程,简要说明了本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要求上台发言者根据自己预备期间或发展期间的实际表现进行3分钟简单的自我评价,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说明自己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由其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评价,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接着,在各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到此正式结束,本次支部大会共接收了52名预备党员,同意了36名预备党员转正,报学院党总支、党委审批,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