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4:12 人气:


12月18日晚七点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五活动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宋玉洁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宇为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党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进一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活动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在二十分钟的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发表了不同的看法。讨论结束后,各小组都派代表上台分享心得体会。张斌同志就“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李明同志则是分析了近年教师地位变化,并结合大会精神发表了感想。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深体会到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