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举行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0:11 人气:

 

        

4月16日下午两点,汽机学院在工一B417举行了第3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会议由汽机学院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刘鹏辉主持。分党校校长邱国良、党校班主任周路路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首先刘鹏辉向大家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组织机构以及培训班基本情况。接着邱国良从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寄语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踏实学习,主动汇报思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蒙为大家讲解本次培训要求,包括培训内容和形式、学习纪律和考试纪律等。

    开班典礼结束后,所有学员共同观看了《建党伟业》教育题材电影,并在观影后进行了心得交流。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