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开展朋辈课堂第二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1:01 人气:

 

4月19号晚上19:00,汽机学院朋辈课堂在工一B411开讲。此次的主讲人为机制1506班文柏。

首先,党建辅导员周路路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学生党员王金行作为文柏的室友对其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学习情况、参赛情况等——文柏自入校以来平均学分绩点3.57,在机制专业188位同学中名列第一名,现已保研到中南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接着文柏从学习经验、参赛心得、专利撰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学习方面要从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平衡恰当的学习压力、掌握时间的自我把控三个方面进行提升;参赛方面,拥有一个灵活创新的头脑、保持脚踏实地的态度、选择同心同向的队友每一点都不可或缺。最后,文柏还从申请专利的类型以及如何写好专利申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专利申请上的经验,并且耐心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唯有竭尽全力,方能成就未来。”文柏的小课堂结束了,可是他的奋斗之旅还在继续。希望同学们能从课堂中收获知识,学习本领。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