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讨论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1:25 人气:

  

   4月19日晚七点,汽机学院在综教a区三楼组织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讨论主题是:习近平同意大利众议长菲科举行会见时的讲话时说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会议最开始大家在A区303集合,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刘鹏辉对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如何填写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之后大家分为六组,在不同教室同时进行讨论课,并且每组由一名党员作为组长,给每位同学发言打分。

大家先进行五分钟自由讨论,随后逐一进行发言。以下是部分同学精彩发言。李俊豪同学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体现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个人作为一个大国领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把人民放在首位。也体现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朱俊丞同学说:从价值取向而言,无我是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从国家情怀而言,无我是一种信念,一个目标,一个拥有13亿大国领袖的思想境界与伟大担当。

每位学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讨论热烈,同学们从讨论中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的一种坚定自信,作为中国人,要坚定“四个自信”,坚信国家主席习近平必将带领全体中国人民继续披荆斩棘,凝神聚力,开创更加幸福和美好的未来。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