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开展本学期朋辈课堂第一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3日 17:55 人气:

 

   4月12日晚7点云工一B411,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本学期首期朋辈课堂,本期课堂邀请了机制1505班张家俊同学给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张家俊同学对考研流程和考研数据进行简单介绍与分析。随之分别对每个科目进行初始准备经历分享,主要谈论了学习方法、复习要点两方面同时推荐了复习参考资料,这对正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张家俊同学还用实际事例说明了复试注意事项及初试复试各占权重在最终录取率上的重要性,对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进行介绍,最后给正在准备考研和将要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些许建议。

分享会结束后仍有同学向主讲人汲取经验,分享会上气氛很活跃相信大家也从中有所收获从而让自己的考研路不那么迷茫。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