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行第一次理论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7:22 人气:

 

4月23日下午两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第一次理论课在工科一号楼b411开课,主讲人为化生学院专职组织员邓豫,参与对象为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

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为《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新《准则》。邓豫书记首先介绍了 “新时期”的概念,随后介绍了新《准则》的制定背景,讲述了制定新《准则》的重要性等。为了解答学员的疑惑,邓豫书记为学员们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若干具体内容。上课期间,各学员聚精会神,纷纷对新“准则”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所有人都充斥着求知的欲望。

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汽机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到此圆满结束。邓豫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一次理论课的学习,能帮助培训班内的各学员进一步了解《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了解国家的新形势。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