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讨论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6:20 人气:

 

4月24日晚七点,汽机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第二次讨论课在工一b411教室准时开展,本次讨论课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蒙主持,本期发展对象按时参加了本次讨论课的学习。

    讨论第一个环节,四个发展对象小组分为两大组,分别讨论对某一个问题的看法。第一、三组就《当今社会,人人为经济、金钱而努力的时候,爱国、爱党有现实意义吗?》话题讨论,第二、四组就《近年来,国家反贪力度的不断加大,是否真的对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话题讨论。第二个环节,每一小组指派成员进行总结发言,发言后另一小组对发言人总结的观点进行提问,发言全组人员立即回答,问答双方有条不紊,显示出了较高的政治素养。随后,两组身份互换,再次比赛。根据答辩总结及提问回答情况,其余两小组进行表决投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讨论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讨论会,同学们在之前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发展对象们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相信各位发展对象都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也提醒着每一位同志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文\图 周路路 审\周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