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党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5:44 人气:

               

   4月25日晚七点,汽机学院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党课学习,本期党课由党校毛光华老师主讲,主题为《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参与学习的有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与我院党校学员。

   毛老师的党课从“为什么要入党?什么人能入党?怎样申请入党?为什么要入党?”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毛老师认为入党动机是个体自身通过自我协调,将对共产主义追求、中国共产党的信任、政治理想的追求和外在诱因相统一起来,激发自身内在的真实加入党组织的动力过程。接下来毛老师详细讲述了申请入党条件,包括自然条件、思想条件和行为条件。最后他将入党流程分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不同的阶段。

   课程最后,毛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

 

(文\图 周路路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