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前往烈士公园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7:57 人气:

 

5月11日早上七点半,汽机学院第九期全体发展对象前往长沙市烈士公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蒙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唐丽霞带队。

发展对象们于上午九点到达烈士公园,集合完毕之后开始今天的实践内容。

首先,大家来到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里面陈列了近百年来,特别近三十年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光荣牺牲的湖南人民英雄烈士们,他们的遗像和事迹。学员们内心久久无法平静,先烈们为了人民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推翻了旧社会,换来了新中国,让我们后人得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的生命虽然失去了,但精神万古长青,永垂不朽。

接着,大家来到了嘉湖边上打扫卫生。实践课在11点结束,通过实践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实践是认识世界的基础,珍惜当下,矢志奋斗。

 

(文/图 周路路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