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党建

汽机学院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组织第三次理论课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7:07 人气:

          

5月14日下午四点,第1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理论课在综合教学楼b102举行,土木学院龙承运老师以《预备党员如何渡过预备期》为主题给全体预备党员上了深刻的一课。

龙承运老师结合实际从为什么接受新党员要有预备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预备党员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等几个方面对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大量的举实例把枯燥的理论知识讲解地生动而形象,同时还融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使我们看到了鲜活的党性修养,让预备党员们对预备期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这堂课对于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文/图 周路路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