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团学工作

汽机学院开展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网络在线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0:10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汽机学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汽机学院于11月12日正式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网络在线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网络文明志愿者,三者共同在线学习网络青年马克思主义。


此次培训,主要涵盖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政治理论,含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党风建设、党纪教育、党史国史等;二是时政热点,含中央精神解读、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等;三是团建指南,含团的基本 知识、团史、基层实务、共青团重点工作、青年研究等;四是文化素养,含组织行为学、经济学、社会学、组织管理、社交礼仪、公文写作、心理健康、艺术修养等。在学习期间,还将举办四史知识竞答、“忆党史 铭党恩 弘扬革命传统”寒假主题社会实践等专题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相信汽机之子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了解“青马”知识,成为新的一批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好的学生骨干。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