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份纸表爱 观影知恩:汽机学院组织家困生开展诚信感恩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9:56 人气:

             

    盛夏的五月,天空中绽放着赤红的阳光,由汽车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资助部承办的五月诚信感恩月活动之感恩母亲于5月24日上午10点在甘饴园前坪拉开序幕。活动分为两个模块。秉承着“爱在心头里,大声说出爱”的主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表达对母亲的爱,特此设立了一面感恩墙,让爱在校园里传递;观影活动提倡“明诚信,知感恩”的高尚品德,选择以母爱为题材的影片《结婚礼服》,旨在唤起大家内心的共鸣,感受母爱的伟大、提高感恩意识。

    温馨、感人的主题,美丽的展板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有爱子女前来表达隐藏在内心的对母亲的爱,内心千言万语此刻融成了简洁明了却又饱含情意文字。在活动中也迎接了几位特别的嘉宾,汽机学院机电系老师雷兆虹和她的女儿。还有四位可爱的小朋友,虽然有些人不会写字,但是通过图画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激和爱意。下午四点感恩留言活动结束,感恩墙上承载着太多太多对母亲的爱和祝福,就让这些爱与祝福伴随着微风传递到每一位母亲的身旁。

晚上七时许,感恩观影活动在工一b417举行,此次观影活动主要面向汽机学院家困生以及奖助学金获得者。活动开始,路平安老师对本次活动内容和观赏影片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资助部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在感人的《结婚礼服》播放过程中,大家都紧紧盯着屏幕,不肯错过没一个精彩的细节,就是这不加刻意的细节触动了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勇敢的说出了“妈妈,我爱你!”“我像你,妈妈”等话语。希望广大参与活动的同学在观看过影片之后能够多和家里面联系,陪伴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