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

汽机学院成功召开朋辈心理防疫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19:24 人气:

为全面开展师生心理防疫工作,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完善健全人格,积极预防和控制学生心理问题,汽机学院于4月17召开朋辈心理防疫知识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部辅导老师陶蓝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部干事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由心理部干事组织开展会议伊始,陶蓝老师亲切问候了大家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与生活感受,并提醒大家劳逸结合。随后,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同学们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鼓励各班心理委员共同参与,帮助同学们克服心理难关同时,陶蓝老师就新冠肺炎的盛行分享了许多自我防疫知识,同学们也积极反映出自己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陶蓝老师就开学后各心理委员的心理防疫计划进行了安排。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议成功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解,提升了心理健康素养,对心理防疫问题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为学院日后开展心理防疫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