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第六次课程——专业英语(售后服务、产品故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6:09 人气:

2020128140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六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2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副部长徐加友主讲,主题为“专业英语(售后服务、产品故障)”,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简介与泵送服务国际体系两部分组成。课程伊始,徐加友领导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泵送事业部现有的产品类别及其功能,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于产品内容的掌握;紧接着,徐加友领导为学员们讲解了服务与配件业务体系,他指出完整的服务与配件业务体系需包含四个一级要素,十一个二级要素,二十五个三级要素;随后徐加友领导指出,建设代理商是国际业务中必不可少的一大环节,着重强调了培训与宣传的重要性;基于销售与利润的关系,徐加友领导表示需根据配件中心所面对的客户群,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提升客户满意度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业绩。

分享结束后,徐加友领导鼓励学员们积极提出关于行业方面的问题,并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加了学员们对于公司的了解。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六课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课程,学员们对于各类产品以及服务体系的了解均有了一个极大的提升,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职业信念。

(文/陈瑶 图/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