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第七次课程——泵车总体设计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17:27 人气:

2020年12月16日14:0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七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2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泵送公司研究院研发所长黄运明领导主讲,主题为“泵车总体设计培训”,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课程由竞品市场情况、产品介绍、总体设计、臂架设计流程和发展趋势五部分组成。课程伊始,黄运明领导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欧洲、日韩、国内三大区域的主要厂商,并分别指出各厂商的长短之处;随之,黄运明领导为学员们阐释了三一集团的两大战略:智能化、国际化,指出打开国际市场对三一集团的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随后,黄运明领导表示我们需“以己之矛,抵彼之盾”充分利用自己的长处,补足自己的短处,寻求更深一步的发展;紧接着,黄运明领导为学员们介绍了总体设计的基本步骤,表示产品各个部位均有不同的公式,并经过多次优化,才能得到最终模型。

分享结束后,黄运明领导鼓励学员们积极提出关于行业方面的问题,并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增加了学员们对于公司的了解。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七课圆满结束。此次课程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于泵车的整体掌握,也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瑶 图/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