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最新资讯
就业指导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第八次课程——专业英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5:37 人气:

2020年12月23日18:30,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培国际班第八次培训课程在工一B212举行。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国际营销公司营销管理部国际营销经理梁贺新主讲,主题为“专业英语(会议)”,国际班十八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课程由会议定义、开会的原因、会议种类、会议专业术语、会议礼仪、会议效率以及会议秩序七部分组成。会议伊始,梁经理简要地为学员们讲解了会议的定义;随后,梁经理介绍了三种会议原因:有消息要传达,有决定要做;有反馈要收集;紧接着,梁经理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员们介绍了十六种会议类型,并表示一个公司的体制是否完善,可以从会议的组织形式中看出;随之,梁经理结合视频指出,一个完整的会议应该有一套完整的议程,且需提前规划;最后,梁经理强调一个会前通知应包含以下几个要点:参会人、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主题以及安排计划。

分享结束后,梁经理为学员们推荐了《罗伯特议事原则》一书,并鼓励学员们多多学习跟会议相关的东西,增长自己的见识。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国际班八次课程圆满结束。这一段时间的课程培养,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自我意识、身份意识以及工作意识,也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白了职场知识的重要性。

(文/陈瑶 /陈瑶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