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日常管理

汽机学院开展元旦离校寝室安全检查及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9:44 人气: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期末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部学字〔2020〕15号)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确保我院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刘亚辉对近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12月30日,各年级辅导员牵头、学院自管会层长、班级安全委员深入学生宿舍,严查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私拉电线情况,本次共检查出热水壶、电热毯等4件违规电器,并对违规情况进行登记,要求违纪寝室进行整改、层长跟踪,确保落实到位。

各班级于19:00再次召开安全主题班会,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醒学生无事不要外出,外出要履行相关手续,预防电信诈骗、校园贷等常见网络诈骗手段。





(文:路平安 图:陶蓝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