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个性化教育论》学习心得体会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53 人气:

全体教职工:

为扎实推进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本为本”的要求,建设学习型组织,学院决定在全院开展《个性化教育论》学习心得体会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8日

二、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有较高的思想性和创新性。严禁抄袭,复制比例不超过20%,字数以800—2000字为宜。

2.文章题材为理论论文或学习心得体会。在来稿末尾注明第一作者姓名、系部、联系电话、邮箱。

3.格式要求:页面为A4纸张,文章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行距1.5倍)。

四、征文评比

1.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学习心得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心得,获奖心得将向上级相关部门或出版单位推荐。

2.请各系部严格审核,择优推荐,每个系部(中心)至少推荐3篇。

3.以系部为单位,于2018年11月20日前将心得体会电子文档提交至学院,电子版稿件发至25448508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系部+姓名+《个性化教育论》学习心得”字样,联系人:彭琼英。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个性化教育论》,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将“以本为本”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环节,促进本部门“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开展。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